想喝冰阔乐

幸会

听不清

大概是一篇甜甜涩涩的文,半现实向。

(背景设定:校园篇。舒清和林尘现在都在上中学,且同班。两个人大概都隐隐约约的感受到了来自对方的喜欢,但谁都没有迈出那一步。舒清有点“直男”,老和男生混成一片。林尘性格细腻,但有点内向。有一天,因为一些男生没太注意界限,在球场上拍了舒清的肩膀,林尘自己在闷闷的生气……)

⭕舒清之“直男”也会甜系列。

恭喜舒清获得新称号“酿醋厂场主”!

吃醋的林尘不声不响的也很可爱啊!!!!

唠唠叨叨预警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某天下午的体育课。

        操场上大家都在自由活动,有些嘈杂。一群女生正围在篮球场旁边看男生们打球,不时发出阵阵的尖叫和欢呼声。也许是太过热闹了吧,没有人注意到,不远处的台阶上有一个人正坐在那里,把头狠狠地埋进折叠在膝盖上的臂弯处,尽量缩成更小的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舒清却清楚的知道,那是林尘。

         舒清果断的离开吵闹的人群,悄悄的来到林尘身边席地而坐。不知是不是有些紧张,舒清的心脏一直在怦怦乱跳。她伸出手轻轻碰了一下林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碰我,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。”很沙哑的声音。舒清感到既抱歉又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给你变个魔术,要不要看?”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舒清的声音!林尘抬起了头,眼神中透露出一丝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拿出一根手指和我的对在一起,注意看我手上的皮筋!”舒清突然对着那条把两人手指套在一起的皮筋吹了口气。“嘿!你看,是不是变没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舒清隐约看到林尘笑了一下,她松了口气,转过身背向林尘,将头靠在了她纤细的腰上,望向远处嘈杂的欢乐人群。片刻后,舒清缓缓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每次和你讲话都会很紧张。”大概是声音有点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,我没听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跳得更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(清嗓子),你别不开心了,好不好?”应该又是哪个男生进了球,人群中突然爆发了一阵欢呼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舒清有些懊恼又有些想笑,这个笨蛋,心脏都要跳炸了,居然还没听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”她一瞬间转过头,发现林尘正在认真的注视着自己,柔和的,疑惑的,等待着。那一刻,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…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坠入深邃星河……

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谨以此篇,献给我那小有遗憾的三年时光。

对于两个人坐的位置,可能需要大家的一些空间想象能力了。实在对不起,语言匮乏,大概的位置我只能描述成那样了。[摊手

祝食用愉快。[溜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