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喝冰阔乐

幸会

❗凡凡子的温柔❗

严重人物设定

大型ooc现场

圈地自萌,勿上升蒸煮

私设:凡和柯是一对普通的恋人,她们住在一起,养了一只猫叫旺财。






柯柯视角。







“是谁的眼底,有星河在涌动。”












虽然有的时候傻fufu的憨憨的,但是林凡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我有的时候经常会担心,我要被我的马姐给惯坏了。


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,马姐25个温柔的小细节。


(生活中肯定要比25个多啦~)






不知道该按什么顺序,可能会有点乱哦!








1.把我壁咚在墙上吻的时候,手会扣住我的后背,我有一次问她为什么,她说墙太凉。


2.每次她出差,都会在晚上给我打视频电话讲睡前故事,碎碎念念的嘱咐我好多事,要把门锁好,记得给旺财添猫粮,让我乖乖的等着她回去。


3.早上起床会哼哼唧唧的给我亲亲,亲完之后还要吧唧吧唧嘴,好幼稚哦。


4.会记得我的很多喜好,有很多我自己都忘记了,但是她还记得。


5.有时候我因为工作的一些事情心烦意乱,她不会一上来就直接用语言哄我,而是在我能看到接触到的一些东西上贴上便签,画上丑萌丑萌的简笔画来鼓励我逗我开心。(尤其是她画的土豆子,丑死了)


6.她包容我的一切,有的时候我也会闹小脾气,不理解她,她就各种软软的抱抱亲亲和我耐心的解释。


7.我送她的礼物,她总是吐槽“哎呀好丑啊!”“燃妹儿你的品位又降低了啊哈哈哈哈!”但是之后她就会趁我不注意偷偷傻笑,再小心翼翼的把礼物收起来。


8.每个工作日的早晨她都会做好早饭,在餐桌上留一张便条给我才去上班。有的时候是提醒我不要忘记一些事情,有的时候则是一句不知道她从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。


9.出门的时候,她总是走在马路的外侧,把我保护在她的右面。


10.每次羞\羞,她都会很照顾我的感受,耐心的安抚我的情绪,给我十足的安全感。


11.我有时候会像一个大玩偶一样挂在她的身上,她带着我在屋子里走来走去。她会故意使坏向下弯腰,但同时手又会将我的腰紧紧抱好。(凡:姐姐的腰好细…)


12.每次我生气她来哄我,都会把我抱的紧紧的。一边在我脖子上蹭来蹭去,一边小声的碎碎叨叨的跟我认错。眨巴眨巴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,这气谁还生的下去啊!


13.晚上睡觉的时候,她会从背后抱住我,手环着我的腰,因为她怕两个人之间的缝隙会灌进冷风,她怕我冷。


14.我是一个体寒的人,手脚冬天的时候格外冰凉。她有的时候会突然抓住我的手放在她的肚子上,她说她在哪里永远为我燃着一盆炭火。她笑着说这句话,好憨哦。


15.她总是喜欢给我做各种各样的菜吃,尤其是烧豆腐。


16.周末在家,她会给我编各种小辫子,每一种都很好看。我很意外平日里忙到飞起的她,都是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些。


17.我偷偷听到过,她给旺财洗澡的时候说“我不在家的时候,不许欺负我燃妹儿,不许惹她生气,她睡觉的时候不要给她捣乱。万一让你气着了,回来还得你爹我哄。表现好给你吃罐头!”幼稚鬼呦。


18.我不小心受了点伤,她比我还着急。给我涂药的时候一边怪我不小心嫌弃我太笨,一边又心疼的吹啊吹。


19.她是一个内心很丰富的人。但是“我爱你”这种话她很少说,我好奇问她为什么。“因为这三个字很庄重,我不会在平日里开着玩笑就把它说出来。你望向我的时候,这句话就在我的眼睛里。”我喜欢她的眼睛,明亮又温柔,里面都是我。


20.林凡很有小孩缘。一般小朋友都很怕生,但是马姐总是能逗他们笑得很开心,我觉得能和小孩子打成一片的,都是很温柔很有耐心的人。


21.有时候我晚上在家里工作,她就在一旁的沙发上就算困的迷迷糊糊也要陪着我。不小心睡着了,她会把我轻轻的抱回卧室,第二天早晨,又是在她的怀里醒来。


22.她会细心的给家里的调味品罐一个一个的贴上标签,会将家里的一切收拾的整整齐齐。


23.她很热爱生活,经常会买一些好看又很文艺的小摆件,给旺财买各种各样的小衣服穿。


24.无论是在哪一个季节,无论是在什么时候,她为我准备的保温杯里的水永远都是温热的,喝起来刚刚好。


25.最后一个,也是最重要的。她很爱我,这就是最大的温柔了。我也好爱好爱我的马姐哦。














本来想写100个来着,感觉太多了,就减到了50个…


但是50个好像也太多怕大家看累了,所以就先来25个叭…












温柔的凡凡子 第一弹,结束撒花!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有时间会再更的,嘿嘿


第二弹指路:传送门 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